English 旧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 正文内容

海洋三所慰问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家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4日     点击数: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等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顾个人安危,迎难而上,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保卫人民身心安全、抑制疫情扩散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展现出新时代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中组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部党组下发关于划拨党费用于支持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从党费中划拨一定资金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等。

根据中央、部党组要求,所党委第一时间作出部署,组织开展了向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家属慰问活动。经各党支部摸底排查,所里对符合条件的郑吉祥、吴承强、卢惠泉、吴海燕、林志兰、罗志峰、曾怡杭等7位职工送去慰问,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家属送去所里的温暖,给予他们精神鼓励和人文关怀,让他们增强工作信心,更好地坚守在抗疫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