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 正文内容

生物重点室党支部开展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主题展览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5日     点击数:


   

    2020年7月7日下午,生物重点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华侨博物院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主题展览,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的精神世界。

    此次展览共分为5部分,分别是求学立志,革命历程,建设伟业,晚年岁月和风范永存。展览展出了300多张重要的历史图片和99件珍贵的文献资料和实物,包括周恩来总理写过的书信、穿过的衣物等。透过这些历经岁月的图片和实物,大家得以全方位地了解周恩来总理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他在革命年代的生活细节。



37(2).png

   

    周恩来总理参与了党中央各个历史时期几乎所有重大决策的制定和组织实施,为党的每一个重大胜利付出了大量心血。周总理半个多世纪奋斗的人生历程正是对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诠释。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一生,重新认识他为党、人民、国家和军队建立的卓著功勋,并从他身上学习到其所凝聚着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中国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深深的被周总理崇高的精神风范所震撼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共产党人的公仆本色和优良作风。(生物重点室党支部 夏金梅 阮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