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 正文内容

船舶管理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环保志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30日     点击数:

41期.png


    为发扬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雷锋精神,船舶管理党支部和人事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于7月22日上午前往铁路公园开展拾捡垃圾、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全体党员志愿者们到达铁路公园。针对铁路公园比较狭长,铁轨地带难清理的特点,大家明确分工,采用划片划域的方式,力争不留死角的分头开展捡垃圾活动。烈日当空,酷暑炎热,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全体党员志愿者都汗流浃背,但是看到植物园周边的环境卫生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大家都倍有成就感!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彰显了支部全体党员吃苦耐劳与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同志们的环保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能为建设“美丽厦门”出一份力,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推广给更多的人。(船舶管理党支部 陈菲莉、人事处党支部 曾怡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