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 正文内容

海洋三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5日     点击数:

11.png


2021年3月22日下午,海洋三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副所长陈玉荣主持,党委书记吴日升、所长蔡锋、纪委书记陈建宁出席会议,吴日升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就我所党史学习教育做出部署安排。

会上,吴日升同志先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党组书记、部长陆昊同志在自然资源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赵龙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所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必然要求”的系统阐述,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吴日升同志就我所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出部署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所属各支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突出真学实做,防止形式主义,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和我所实施方案,组织支部党员潜心研读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材料,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并结合实际指导自身工作;二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为民服务的成绩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三是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促进我所各项科研事业发展的动力,转化为提升我所履行部“两统一”职责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动员大会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