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 正文内容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取件不再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9日     点击数:

近年来,随着大家消费习惯的改变,每年电商平台“双十一”、“双十二”期间,所内快递包裹量暴增,乱象也就随之而来。快递员们为了提高自身送件效率和收益,将快递随意堆放在所部快递柜旁大件物品临时存放架上,快递柜反而弃之不用,对我所职工取件造成严重困扰,每次找件都要浪费大量时间。

秉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服务理念,结合财务资产联合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清单,资产处通过多方调研沟通,决定拆除临时存放架,升级本部快递柜。改造后,所部快递柜容量由原来的60格提升至200格,可满足所内日常使用。东区原有快递柜有多处故障,也已报废换新。

微信图片_20220119100427.jpg

另外也要提醒大家,部分大件物品价值较高,运输过程中容易损坏,最好与快递员当面交接,以免产生纠纷。

请大家及时取件,出差或出海期间请其他同事代取。(财务资产联合党支部 陈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