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建党百年 > 所内有关活动 > > 正文内容

海洋三所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点击数:

16.png


   2021年4月9日上午,海洋三所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在海洋新村离退休职工活动室组织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等支部党员围绕“忆党史 话党恩”,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交流研讨会。

   交流研讨会上,大家就近期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3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及在三所早年艰苦的工作生活经历,踊跃发言,说体会谈感想,通过分享共产党领导下时代的变化、工作条件和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表达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情和感恩之心。61年党龄的林瑞明老党员激动的谈到,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习党史的九条要求,退休不退岗,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为构建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弘扬和传递正能量。

   研讨会后支部领导班子纷纷表示,要把本次研讨学习的成果贯彻好宣传好,引导支部老党员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必然要求”的系统阐述,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