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 正文内容

《海岸带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建设规划》重点项目素材编制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4日     点击数:

为指导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报送重点项目素材,推进《海岸带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建设规划》编制工作的顺利完成,按照部生态修复司的工作部署,我所于2020年 7月9日在厦门召开了海岸带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建设规划重点项目素材编制研讨会,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部生态修复司、三个海区局和我所有关领导、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我所科技处刘建辉副处长主持,部生态修复司杜官印副司长首先做了指导讲话;我所陈彬副所长作为海岸带规划编写组组长简要介绍了该项工作背景和总体工作进展,并就规划编制技术层面和重点项目素材报送提出了一些想法和思路;我所俞炜炜博士详细汇报了《海岸带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建设规划》编制的总体思路、主要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海区局分别报告了黄渤海、长江三角洲、海峡西岸、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海南岛六个重点工程建设规划研究的进展,并介绍了重点项目素材范例。部生态修复司杜官印司长、仲崇峻处长,我所陈彬副所长就各海区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会议讨论确定了重点项目素材编报的思路和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科技处、生态室供稿)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