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 正文内容

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潘新春秘书长一行来我所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22日上午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潘新春秘书长、向友权副秘书长一行4人莅临我所,就海洋空间规划体系研究、海洋生态保护修复等进行调研交流。

会上,蔡锋所长首先对潘新春秘书长一行莅临我所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近年来我所总体发展情况。随后,科技处陈晓峰副处长重点介绍了我所近年来在海洋空间规划方面的工作进展,刘正华研究员和洪专研究员分别介绍了APEC海洋空间规划、推动蓝色经济工作以及我所翔安中试平台的建设发展情况。汇报结束后,潘新春秘书长对我所相关工作表示了肯定。双方就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推行中国经验,构建蓝色伙伴关系,推动海洋空间规划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

我所陈彬副所长及科技处、生态室、地质室、环管中心、工程中心领导和科研人员出席了会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