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 正文内容

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胥昌荣一行来所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26日上午,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胥昌荣一行10人来所调研,我所蔡锋所长热情接待了胥昌荣总裁一行。

中交调研图.png 

座谈会上,胥昌荣总裁介绍了中交疏浚集团的发展现状和业务板块,尤其是近年在海洋业务方面的工作经验,以及拟与我所在海洋工程建设、海洋环境保护及海洋资源开发等方面的合作设想。

蔡锋所长介绍了我所在基础科研、支撑部委管理职能及产业开发等三大主体业务内容。他表示,我所将继续充分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发挥我所海洋科研的特色和优势,在与中交集团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强深入对口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和国家战略。

会上,双方一致认为在开展海岸带保护修复和流域整治等方面优势互补明显,下一步将加强统筹规划,明确具体合作方向,开展深度合作。

我所张海峰副所长,开发处、产业处及海洋资源环境管理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海洋与海岸地质实验室海洋生物与生态实验室等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调研座谈。

                                                        (开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