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 正文内容

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司杜官印副司长一行 赴我所调研海洋生态修复业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30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22日下午,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修复司杜官印副司长和仲崇峻处长来我所调研海洋生态与保护相关工作,会议邀请了厦门大学王文卿教授、叶勇教授、集美大学李元跃教授和周秋麟研究员4位专家参与调研和咨询。

会上,陈光程副研究员介绍了《红树林生态修复技术指南》编制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关键技术问题,咨询专家就技术指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出了宝贵意见,并对完善指南编制工作提出了建议。杜官印副司长对指南编制工作给予了肯定,指明了编写工作的方向,提出了指南修改的指导意见。

俞炜炜副研究员详细汇报了《海岸带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建设规划(2021-2035年)》和《全国海洋生态保护和修复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编制进展、主要成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戚洪帅副研究员介绍了我国现有海洋生态修复标准和法规的总体现状、我所在验证标准方面的工作和未来工作思路,与会领导和专家就其中重要问题进行了研讨,杜官印副司长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建议,并明确了相关工作时间节点。

蔡锋所长、陈彬副所长、王金坑总工,科技处领导及相关业务处室项目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科技处 吴穗洁供稿)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