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 正文内容

加强与新入驻厦门的海洋企业合作,共同推进厦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6日     点击数:

3月15日,香港联泰企业有限公司周运达副总裁一行来我所座谈交流,我所蔡锋所长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运达副总裁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板块和发展情况,公司是去年厦门海洋发展大会的重点招商企业,准备来厦发展海洋产业,提出希望与我所在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延伸企业产业链条,提升发展效益。蔡锋所长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利用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提出希望发挥我所在海洋生物产业技术研发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为企业在厦发展海洋产业提供技术支撑。随后,双方就海岛生物种质资源保藏与利用、水产下脚料高值化开发与利用、水产品保鲜与保藏等方面开展了交流。

我所产业处、海洋生物遗传资源重点实验室、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的有关人员共同参与了座谈交流。(产业处 吴欣) 

图片1.png

(图片:龙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