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 正文内容

深圳市金航深海矿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唐新孝董事长一行来我所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30日     点击数:

2021年3月29日,深圳市金航深海矿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唐新孝董事长一行4人来我所调研,我所党委书记吴日升热情接待了唐新孝董事长一行。

aeb0fc172e9a97160017ba49a6b9a84.jpg

座谈会上,双方在深海生物资源获取、储存保藏、开发利用、大洋菌种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唐新孝董事长希望与我所在海洋深海生物资源方面合作。吴日升书记表示发挥我所海洋科研的特色和优势可以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撑,和深圳市金航深海矿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机会有很多。生物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的代表分别介绍了三所在海洋生物领域的部分科研成果。

66f8b69ef380c42bc8f75e2ac37f876.jpg

双方一致认为在深海生物资源研究开发利用方面可以找到切合点,明确具体合作方向,开展深度合作。

会前,产业处陈力处长带领唐新孝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所东区自然资源部海洋生物资源遗传重点实验室、自然资源部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所部的菌种库。会后,唐新孝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位于翔安的海洋生物产业化中试技术研发公共服务平台。

自然资源部海洋生物资源遗传重点实验室、自然资源部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专家参加了调研座谈。 (产业处 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