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 正文内容

我所蔡锋所长获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创新创业人物表扬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1日     点击数:

12月21日,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庆祝大会在鹭岛隆重举行。庆祝大会上,厦门市委、市政府对厦门经济特区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人物和创新创业人物进行表扬,我所蔡锋所长获创新创业人物表扬。

微信图片_20211221153618.jpg蔡锋21.jpg

此次共表扬60名先进模范人物和创新创业人物,分别来自厦门经济特区建设的各条战线。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拥护改革开放,坚持正确改革方向;他们坚守责任担当,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作出了杰出贡献;他们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私奉献、服务社会,发挥了突出的示范引领作用,赢得了党员群众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