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 正文内容

我所承办的海洋功能食品加工技术成果推介会在晋江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7日     点击数:

2022年5月30日,为促进海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并为晋江地区海洋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及技术服务,由晋江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我所承办的“海洋功能食品加工技术成果推介会”在晋江市三创园顺利举行。

推介会邀请了三位专家,对海洋生物源ACE抑制肽、海洋生物源新型钙制剂、营养型系列预制菜产品、海藻产品冷冻干燥新技术等10项技术成果进行了推介,吸引了现场近30家晋江企业代表的兴趣,推介会结束后,企业代表与推介专家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共谋合作机会,现场气氛热烈。晋江市电视台及经济报等媒体报道了此次活动。

2021年晋江市农业农村局与我所签订合作协议,采用“柔性引进”的创新模式引进我所“海洋生物产业化中试技术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及运营团队,到晋江市开展系列企业技术服务工作,本次推介会就是其中一项合作内容。预计到今年12月,我所技术团队还将举办其他专题内容的两场技术推介会,以帮助晋江企业突破技术瓶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晋江市海洋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1.jpg

 1:我所陈力处长为推介会致辞

2.jpg

图2:推介专家接受晋江媒体的采访

3.jpg

图3 推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