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 正文内容

国家海洋信息中心纪委书记孙洪悦一行到我所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点击数:

6月29日,国家海洋信息中心纪委书记孙洪悦一行到我所,就文献数据资源使用需求、海洋科技成果转化及应用、期刊编辑出版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我所副所长陈玉荣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1.jpg

图1 座谈会

陈玉荣副所长介绍了我所的整体情况,科技信息中心陶保民主任、张玉生研究员就我所期刊编辑出版和图书、文献资源的管理使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整合海洋资源创新办刊机制、提升办刊质量,提供精准高效海洋文献资源服务,及建立海洋数据与应用服务平台实现数据共享共用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

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海洋图书馆主任赵新生、副主任李雪、编辑崔尚公,我所科技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科技信息中心 罗智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