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 正文内容

海洋三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党组及省委市委疫情防控要求,就复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4日     点击数:

自全国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海洋三所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及省委市委疫情防控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采取了加强人员管控及健康监测、公共区域卫生与消毒、延长假期及弹性工作制、强化宣传引导舆情管控、抓好安全生产以及保密等举措,确保我所实现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2月11日,所党委再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并听取了办公室关于近期我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按中央相关精神及部党组、厦门市委的具体要求,对复工后我所防疫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会议认为前期我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达到预期的目标,但下周起恢复正常上班,管控难度加大。要求各部门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做实做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强未返厦人员的管理工作,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全体职工必须严格遵守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号召全体职工树立起“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意识。要求各业务部门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主职主业都扎实推进,在严格落实所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做到全面部署、统筹安排部门业务工作,抓实抓好当下的国家基金申请及部职能部门交办的紧迫工作,不仅要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更要助力我所科研工作的全面发展。(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