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 正文内容

科技发展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4日     点击数:

8.pn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号召,2月5日,科技发展联合党支部倡仪支部党员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自媒体宣传阻击疫情正能量文章或人物事迹,做到增强谣言辨别能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客观地认识疫情、科学地预防疫情、有效地防控疫情,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近日来,支部党员纷纷通过微信朋友圈、支部学习联络微信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微信群、学习强国组织群等阵地发布或转载阻击疫情正能量文章和人物事迹。宣传内容涉及疫情防控的方方面面,有的传达中央对疫情防控的部署,有的宣传奔赴武汉抗疫第一线的“最美逆行者”,有的公布疫情抗击阶段性喜讯,有的传播新冠肺炎防护知识,有的发布辟谣文章等等。

通过开展此次网略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发挥了党员同志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科技发展联合党支部  兰彬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