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 正文内容

保障中心党支部、综合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3日     点击数:

35期2.png


    2020年7月9日下午,保障中心党支部、综合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由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中共厦门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周恩来纪念馆共同主办,华侨博物院承办。陈列展以图文、实物形式按时间线展现了周恩来的光辉一生,展示了周恩来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和军队建立的卓著功勋,展现了周恩来身上所凝聚着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优秀品德。

    支部党员通过参观,回顾了伟人一生的光辉业绩、历史贡献和重要思想,深化了对周恩来崇高风范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党员党性锻炼,有助于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推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胸怀人民、爱岗敬业,公正无私、团结协作,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做出贡献。

    保障中心《应用海洋学学报》编辑部的党员,在参观期间,还就学习周恩来精神、加强意识形态教育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保障中心党支部 陶保民 方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