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 正文内容

庆七一 颂党恩 ——海洋三所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点击数:

      七月骄阳红似火,七月党旗美如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022年7月1日下午,海洋三所党委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朗诵比赛,全所400余位党员和干部职工、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同为党庆生,诵读红色经典,表达对党、对祖国诚挚的热爱和祝福。

       2C3A4572.JPG

         党委书记吴日升首先代表所党委发表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讲话,号召全所广大干部职工牢记使命,奋发图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新征程,努力为加快海洋强国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C3A5116.JPG

          表演精彩纷呈,亮点频出。13支参赛队伍,加上舞蹈和朗读者表演共15个节目,带领观众穿行于不同的历史时期,将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融会贯通,迸发出强烈的情感共鸣。正在海上进行外业调查的东印度洋综合科学考察航次临时党支部的同志们也精心排练并录制了朗诵视频,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参加比赛,诉说对党的深情。


2C3A4941.JPG

          表演在《燃灯者》老一辈科学家们的感人故事中落下帷幕。最终环境管理党支部获得一等奖,船舶管理党支部与动力室党支部联队、生物工程中心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生物重点室党支部、综合办党支部、科技发展联合党支部与人事处党支部联队获得三等奖,生态室第一党支部、科测联合党支部获得组织奖。

   凝心聚力同筑梦,携手奋进新征程。海洋三所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明德厚学 索海致新”的所训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海洋科技事业的三所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所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