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 正文内容

我所地质室党支部荣获厦门市2022年度“三比三争”先进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1日     点击数:

  2022年3月,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在全市机关开展“三比三争”实践活动。为进一步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强化“快、优、实”意识,激发“比、晒、亮”热情,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中共厦门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近日对2022年度“三比三争”实践活动进行评定总结,评出表现突出的70个先进党支部给予通报表扬,我所地质室党支部位列其中。

  希望地质室党支部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更加努力,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所各党支部要聚焦支部“最初一公里”的职能定位,紧紧围绕三所中心工作,全面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用高质量党建推动我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