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党群园地 > 纪检动态 > > 正文内容

海洋三所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阶段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8日     点击数:

7月6日,我所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阶段性工作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交流讨论工作中碰到的实际问题和难点,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苏晖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希同志主持,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06171322.jpg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庄黄腾同志回顾了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就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解决问题、规范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了讨论,并提出解决思路。

微信图片_20210706170936.jpg

会议最后,苏晖同志在讲话中对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主要原因,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提高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二要创新方式,紧扣各单位、各部门工作和管理实际,把握重点和关键词,统筹修改完善,及时汇报沟通;三要确保时效,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握工作进度,在规定的时间节点按要求提交材料;四要明确责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审核把关,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要切实担负起责任,齐心协力确保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