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人才建设 > 人事公告 > 正文内容

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3日     点击数:

根据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一)应届毕业生

2021年4月8日9:00开始。

(二)在职人员

2021年4月9日9:00开始。

(三)选调人员

2021年4月9日下午,具体时间待工作人员通知。

二、面试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大学路178号海洋三所综合楼522会议室。等候室:515会议室。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进行。

1.福建省内考生

现场面试。

2.福建省外考生

根据自愿原则(在面试信息表中签署承诺),选取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面试。

3.国(境)外考生

以线上方式参加面试。

三、面试人员名单

按面试时间顺序排列(不含已自愿放弃面试人员名单),具体如下:

(一)应届毕业生

张佳、苏东生、李斐斐、何鹏、高嘉祥、刘建、马维、王军军、江晓亮、苏跃波、谢斌、潘黄蕾、傅素晶、孔洁、代晟、陈晓炜、廖芝衡、张梦、赵雪、蒋永参、刘宇晖、肖杭芳、刘彦东、欧阳光、黄颖楠、朱婷婷、杨娅敏、陈雨、曾财高、赵培强、游武欣

(二)在职人员

王勇、姜玉环、张语克、周鹿、王芮、李文莉、李翠、欧阳晓光、胡骞、林坤宁、赵绍华、陈大可、胡绍东、孙保成、陈嘉明、王新建、龙艳、杨贺、吴旭东

(三)选调人员

杨黎静、张金钊

四、面试要求

(一)线上面试要求

通过线上方式进行面试的,请考生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PC端,并在面试前按照工作人员的有关安排完成调试工作(预计在4月6日-7日进行调试),请保持电话和微信畅通。

为营造良好面试环境,确保面试顺利进行,请参加线上面试的应聘人员准备如下设备和环境:

1.带摄像头、麦克风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一副备用耳麦;

2.顺畅的有线或无线网络,能满足视讯要求;备用的4G/5G网络;

3.独立的面试房间,光线明亮、安静、不逆光。

(二)面试所需材料

1.《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信息表》(见附件),word版和PDF版(本人签字);

2.本人的身份证;

3.学生证、成绩单(仅对应届毕业生);

4.最高学历、最高学位证明材料;

5.政审证明(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学院出具的个人表现证明,在职人员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个人表现证明);

6.业绩证明材料(部分对发表文章有要求的岗位,应聘者必须提供符合报名要求的文章证明)、语言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获奖证明材料等。

上述材料扫描成PDF格式,压缩在一个文件夹内,按照“报考岗位+姓名+所在高校或工作单位”的格式进行命名,于2021年4月2日前发至邮箱:hyssrsc@tio.org.cn。

(三)面试内容

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其中汇报应聘PPT不超过5分钟(主要内容为个人学习和研究概况、取得的业绩(成果)情况以及对所报岗位的工作设想等),答辩不超过10分钟。PPT请于2021年4月6日前发至邮箱:hyssrsc@tio.org.cn。

五、其他有关事项

1.确定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请添加面试工作微信号“hyssrsc”;

2.逾期未提交材料或未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3.参加现场面试的考生应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和“行程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

4.体检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联系人:曾老师   庄老师   0592-2195713

 

附件 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