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网站入口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 正文内容

关于举办我所第八届青年海洋科学研讨会的第一轮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2日     点击数:

各实验室、中心:

为庆祝我所建所60周年,展现我所六十年海洋科技工作风采,营造我所良好的学术氛围,加强我所青年海洋科技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跨学科、综合性、开放性的学术交流以及科技创新,推动我所海洋科研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再创辉煌。经研究,定于9月中下旬举办我所第八届青年海洋科学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期初定1天,上午以专家主题报告为主,下午以青年科研人员学术交流报告为主。

二、欢迎所内科研人员将近期科研成果形成的论文摘要进行投稿,会议将制作论文摘要集。摘要格式要求请见附件1。

三、请广大青年科研人员尤其是所内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的负责人踊跃报名参加学术交流报告环节。建议报告重点介绍本人近期开展的科研工作内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发现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探讨下一步科研工作的重点或跨学科合作的可能性。

四、请各部门将口头报告人员名单和报告题目于6月30日前汇总报送科技处。

五、论文摘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15日,投稿邮箱mamu@tio.org.cn。

特此通知。

附件:

1、论文摘要格式要求

2、口头报告人员名单及报告题目

 

                                          科技处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