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 正文内容

我所与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署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9日     点击数:

2019年7月8日,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原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以下简称“省交规院”)寇军董事长一行来所访问,并与我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所长蔡锋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业务与科研成果,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与成效。

寇军董事长表示,双方早在水运、公路等领域开展了长久的业务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机构改革后的发展机遇,围绕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和福建海洋强省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在沿海公路、桥梁和水运等传统项目领域合作,共同服务福建海洋经济发展。

蔡锋所长表示,海洋三所在工程前期论证、规划、设计和新技术研发方面占有优势,省交规院在工程勘察和总承包方面实力雄厚,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旨在巩固和发展双方长期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强强联合,并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需要,共同开拓和加强在蓝色海湾、海洋生态修复和人工沙滩修复等新业态领域项目的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所与省交规院在相关传统和新业态项目的合作迈入新的台阶。我所张海峰副所长、开发处和地质室领导以及福建省交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港航勘察科技有限公司等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


开发处俞虹旭

(办公室龙邹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