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 正文内容

广西海洋产业调研组一行到我所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月22日,由广西北海、防城港等沿海市政府有关部门与广西海洋产业发展促进会组成的调研组到我所考察,我所副所长张海峰出席调研会。

张海峰首先介绍了我所海洋科研工作情况,以及在广西开展产业研发项目、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涉海工程咨询项目的情况。他说,我所在广西有一定的工作基础,通过项目带动所地合作,未来持续深入的合作离不开政府、协会等平台的牵线搭桥,推动当地科技创新意识强的企业与我所加强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介绍此次考察目的,希望依托我所等科研院所进一步加强广西科研力量,为当地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海洋科技创新推动经济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策划、共享平台等合作点进行沟通交流。调研组一行还对我所海洋生物产业化中试技术研发、珊瑚保育修复、科普文化等科研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产业处处长陈力、工程中心洪专教授级高工、地质室副主任戚洪帅等共同参与调研交流。(产业处  林逸君)

1.png

1 座谈会

2.png

图2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我所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