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 正文内容

力品药业(厦门)有限公司叶英董事长一行来我所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6日     点击数:

2021年3月10日下午,力品药业(厦门)有限公司叶英董事长等一行6人来我所调研,我所党委书记吴日升热情接待了叶英董事长一行。

1.png

座谈会上,叶英董事长介绍了力品药业的发展现状和业务板块,尤其是近年开发上市的几种新药,以及拟与我所在海洋生物资源等方面的合作设想。

吴日升书记介绍了我所以海洋生物资源为基础在医药健康领域、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服务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发挥我所海洋科研的特色和优势可以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撑,和力品药业合作的机会有很多。生物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的代表分别介绍了三所在海洋生物医药领域的部分科研成果。

双方一致认为彼此在深层研究、临床生产等方面优势互补明显,下一步将加强找到项目切合点,明确具体合作方向,开展深度合作。

产业处陈力处长带领力品药业一行参观了我所东区自然资源部海洋生物资源遗传重点实验室、自然资源部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以及所部的菌种库。

自然资源部海洋生物资源遗传重点实验室、自然资源部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调研座谈。   (产业处  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