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 海洋三所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 正文内容

我所与大闽食品(漳州)有限公司签订“海洋功能食品联合实验室”合作共建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3日     点击数:

5月11日,我所与大闽食品(漳州)有限公司,签订了“海洋功能食品联合实验室”合作共建协议,并启动了联合实验室成立挂牌仪式。我所党委书记吴日升、产业处处长陈力出席了仪式,公司各高管及研究人员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吴书记在会上介绍了海洋三所的发展历程和技术特点,对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及运行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联合实验室的研究应以市场为导向,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应用我所前沿技术、核心技术及关键技术开发海洋功能食品。蒋艾青董事长感谢海洋三所给的支持与帮助,提出学术和市场要有机的结合,揭牌仪式标志着大闽以“科技之力、助力效益”提升企业发展的良好开端。

 1.png

大闽食品(漳州)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主要的天然植物研究、生产、供应服务商,为客户提供速溶茶及浓缩液、草本提取物及浓缩液、果蔬五谷粉、咖啡系列产品、天然甜味剂、餐饮用固体饮料及BIB饮品、保健品用植物提取物等优质产品和代工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大闽通过ISO9001、HACCP、ISO22000、FSSC22000、ISO14001、BRC、AIB、有机茶加工(欧盟、美国)、Kosher、Halal等国际认证,并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CMA认证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是多家大型食品饮料、餐饮连锁和保健品企业的重要供应商。联合共建实验室的成立,符合“产、学、研”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方针,是将科技成果实现企业快速转化的最佳途径。

2.png

共建实验室将依托我所科研设备、技术储备和人才资源优势,结合大闽在植物提取物领域的市场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互营,形成研发、生产一体化的体系,实现我所科研成果的快速转化对接,也有利于大闽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工程中心    杨隆河)